清逸release.(别连赞谢谢)

青山巍巍藏北风,寒江潋潋映柏影

镭塔/这汽水还能不能喝了???

内含顾林,江柏,季乔

公司给了一箱汽水,说是粉丝特地送来给两个团的礼物,上面还印了logo

顾子尧拿起一瓶汽水,转头问林致:

“林哥,要不要尝尝这个?”

林致点点头,笑得很温柔

“好呀,那就麻烦子尧帮我开一下吧”

顾子尧左手握紧瓶身,右手捏紧瓶盖,腕部使力.....

瓶盖静若处子

“队长,你这也不行......”

夏予扬说出的话被顾子尧一记眼刀斩断了,怂怂地闭了嘴

顾子尧加大了力度,手臂开始有点发抖

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

“呵,拳击手不会连一瓶汽水都打不开吧”

柏闻双手抱胸,挑了挑眉顾子尧已经用力到有些咬牙切齿

“你行你上”

柏闻才不自己来,他用眼神示意江恪开瓶汽水给顾子尧打个样

江恪接收到长官的指令

“yes,sir"

江恪挑起一瓶汽水朝上扔,在汽水完美地1080°空翻后稳稳接住,自信地一拧空气突然安静,没有任何声响

“咳,手滑了”江恪有些心虚,“我要认真了”

万众瞩目下的瓶子仿佛赋予了莫大的力量,同江恪对峙到底,愣是没被打开江恪偷偷瞅了一眼扶额的柏闻,后者只是轻轻叹了口气

“半斤八两”

完蛋了,江恪很绝望,自己和顾子尧一样晦气了,还有机会进柏闻房间吗?

江恪可不打算就自己一个人尴尬,他要把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季少一拖下水

“老季你也真是的,也不帮乔殊同志开一瓶”

季少一多精啊,看到那两个臂力惊人的角色都栽了跟头,他才不要尝试呢

“殊殊子也没说要喝呀,我开了不是浪费吗?”

话音刚落,乔殊就踢了他一脚,下巴抬了抬“我要喝那瓶,快开”

季少一立马拎起汽水,聚集所有力气到指尖旋转

emm.....然而好像也没有什么卵用

男人的胜负欲就在此刻彰显出来了

三人都不说话,只有暗暗的较劲和竞争

柏闻起身,从工具箱里拿了一把老虎钳子丢给江恪,轻轻点了点太阳穴

“臂力不够可以脑子来凑”

江恪骨子里的倔强不允许他向一把老虎钳子低头

“我不!我行!”

柏闻默默摇摇头

“执迷不悟”

  

林致看着极其严肃的顾子尧,有些担心

“子尧,要不算了吧,汽水喝多了对身体也不好”

“林哥”顾子尧眼神里满是坚毅和斗志,“你相信我吗?”

“.....那子尧加油哦”

  

乔殊把下巴搁在季少一肩膀上,一副没睡醒的样子

“季少一,你到底行不行啊”

季少一回头在乔殊耳边小小声道:

“我行不行,殊殊子不是最清楚了吗?”

乔殊耳朵一红,捏了一把季少一的腰

“我看你不行,汽水都打不开”

  

“呲--”

清脆的气泡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,所有目光都聚焦在沙发的另一侧

一瓶正吐着泡泡的汽水被递到许向安的面前,他身旁的则人面色如常,云淡风轻


“哥哥,我厉害吗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亲爱的家人们!我高考回来啦!🎉🎉🎉

对不起鸽了大家这么久~

希望大家没有忘记我(抹泪)

评论(34)

热度(1058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