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逸release.(别连赞谢谢)

青山巍巍藏北风,寒江潋潋映柏影

江柏/送花

*暧昧期的短打小甜饼


江恪最近一直很发愁

他和柏闻的关系到了一种很微妙的程度,朦朦胧胧的,好像有点意思,但又没那么有意思,所以他就想手动地拉进两人关系

季少一听完他的倾诉,很懂地一拍大腿

“送花呀!"

江恪也懂了,柏闻那么聪明的人,给他送花,他肯定懂!说干就干!

江恪勤勤恳恳地送了一个月的花,美其名日增添三楼情趣与格调,实则是向柏闻表达不同的情感

洋桔梗,满天星,蓝桉,向日葵……每天都不带重的

但就是没敢送玫瑰

而柏闻每天都是礼貌地收下,再朝他微微一笑“谢谢”


所以柏闻懂不懂呢?




江恪手里捧着一束漂亮的月季送给柏闻,这是他如今挑到的最满意的花,因为月季长得最像玫瑰

“柏闻,你到底懂不懂啊?”

柏闻看起来不明白的样子

"懂什么?”

“我给你送那么多花,还不够明显吗...你都不带表示一下的.....”江恪小小声地嘀咕着

柏闻停下了手里摆弄花枝的动作,看向江恪

“所以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啊?”江恪突然被问到心里的结,愣了一下

“月季和玫瑰很相似,很多人把她们弄混,但是她们是截然不同的”柏闻重新低下头,轻抚着花瓣


“所以我不希望你送我月季”


江恪大脑飞速运转,最后眼睛一亮,试探性地开口道:

“那......我可以......”


“江恪”柏闻打断了他,将月季塞回江恪手中



“下次送花,我要玫瑰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